送碗桂花面

居然有那么多人不认识 夗 [wan] 这个字

【毕侃】gay里gay气

又名“试试看谁先把谁gay穿啊”

又是被文笔逼疯系列

文笔已经离家出走不知道丢在哪儿了






01. 


桌上除了一堆书放了一只白羽毛。李希侃把羽毛插在头上模仿小印第安人手缩在宽大卫衣袖子里又唱又跳:“听听我说的吧~耶~”


毕雯珺走过去把智障儿童头上的羽毛拔下来,后者撅起嘴严重不满,“你还给我!”


“你来拿啊。”毕雯珺仗着高度优势把羽毛举过头顶,傲视群雄的身高向下睥睨。


“幼稚!”李希侃忿忿不平,毕雯珺相当无语,刚才把羽毛插在头上唱唱跳跳的是谁啊,春田花花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吗?小朋友不甘地突然回身抢夺,毕雯珺反应更快地向后退了一步,追追打打打打闹闹尝试了数次无果被导演抓回来拍片子。


毕雯珺在镜头前秒变脸,深情专注又稳重的学霸,滔滔不绝说情话。李希侃坐在镜头后面看不见的地方噘着嘴转椅子,心里腹诽还拿本书装什么装,坏蛋抢我羽毛把我羽毛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


轮到李希侃大刺刺地把脚搭在椅子上,心想老子才是最酷炫最帅的,全呕练最拽最屌的酷盖,生生示范了小学生约会犯蠢案例。小狐狸突然装凶毕雯珺一个没憋住笑出来,李希侃奶凶奶凶地瞪他,笑什么笑!


下了之后毕雯珺说你这什么玩意儿,要我是女孩这绝对是最后一次跟你约会。


“呸、谁要跟你约会。”李希侃说你不懂,你走深情路线,我走痞帅路线,咱俩不是一个风格。


“是,我是大学生谈恋爱,你是高中生谈恋爱对吧?”

“老毕你高中干嘛去了,是不是没有青春期啊?”

“我就只有两个社团还有几个悠悠球冠军而已。”

“……那你这么屌没有女生追你吗?”

“忘了。”

“木头啊,怪不得不懂我的风格。”


李希侃感慨不已,“女生啊,就是你对她们随意一点她们反而会越来越喜欢你,越来越在乎你,你要酷一点才能抓住她们的心好吗。”


毕雯珺含着柠檬茶吸管点点头表示对,你说的都对。


“很有经验嘛,说得好像有很多女生追一样。”

“那肯定的啊!”

“感情经历很丰富?谈过几段?”

“……”


传说李希侃上学时期有很多女生会去围观,还蛮受欢迎就有很多人喜欢这样。可他每次不是趴着装睡就是偷偷躲开绕开她们,有女生表白也会很礼貌的拒绝。要说感情经历还真是不多。


“我不是后来去韩国了嘛。”聪明地选择避重就轻,“每天训练那么忙,追求梦想比较重要好不好,男人事业是第一位的!”


“像我。”毕雯珺不置可否,“儿子像爸爸。”



李希侃要拍之前老毕叫住他,“希侃——”


李希侃回头,“咋了老毕?”


毕雯珺把羽毛插在他头上,手插进裤子口袋里打量了一下,颇为满意。又伸出手拨正了一下自己的杰作。


李希侃一下就乐了,晃晃头上的毛,“嘴上无毛,办事不牢;头顶有毛,万事不靠!”


跟他那个“老、驴、扒、地”一样神来之笔。他哪来那么多丰富的词汇量?不愧是话痨。


“戏精!”毕雯珺咯咯咯笑得很欢。


“李希侃,晃脑袋的时候听到声音了吗?”

“什么?”

“脑子里的水啊——”



02. 


李希侃是个崆峒的直男,一点肢体接触整天咋咋呼呼。毕雯珺想怕不是个深柜。


大田要挽他,“你不要牵我,怪怪的”;罗正拉他,“干嘛,你gaygay的”;罗正帮余明君挡脸,“现在的男孩子这么不避嫌的吗。”可爱可爱可爱死了,粉丝叫道。


越这样越是想逗他,不由自主就靠过去再看他炸毛的样子,活像被铲屎官逮着强行撸毛的喵主子,超好玩。这种幼稚游戏毕雯珺乐此不疲,趁他不注意往他跟前凑,头掉了搁在他肩上,李希侃一下跳起来韩语都蹦出来,“噢莫呀——!”


“老毕——!!!你吓死我了!!”


恶作剧得逞的毕雯珺指着他嘿嘿嘿傻笑,后来黄新淳看到了觉得特好玩,就做了个把手摊出来老毕自动就把头放上去的游戏,被staff拍下来加点可爱滤镜做成花絮图效果还不错。



由于毕雯珺拒谈感情经历,又喜欢对他动手动脚,李希侃大叫:“老毕你怕不是个gay吧?!”


拍完VR视频回来毕雯珺爬上床看游戏视频,李希侃来窜寝被毕雯珺教唆去买柠檬茶。用的是“儿子快去给爸爸买茶等会儿吃鸡带你飞”的语气。不巧被刚回来的黄新淳听到了。


“老毕你原来是个gay啊?”


毕雯珺踹了正欲上床窥探的小黄人一脚,“gay不gay关你什么事。”


导致后来的后来黄新淳视频采访,问“你最想问谁一句什么话”,黄新淳说“我想问毕雯珺你在大学有没有喜欢的女生!”


“李希侃你再gay来gay去信不信我打你?”

“那也遮掩不了你是个gay的事情!”

“你再说一句信不信……”

“又要打我啊?来啊!”

“信不信我gay哭你!”



李希侃提着两瓶柠檬茶乖乖地往回走,甜甜地跟粉丝打招呼,头上的小白毛一摇一晃。热情地挥手,“我今天有穿两件哦!”出门时老毕叫穿两件才让走。小羽毛掉了,赶紧捡起来。


好可爱好可爱真的好可爱!!!粉丝又在叫。


买了柠檬茶回去。毕雯珺已经下床来,手插在运动裤口袋里,站在他面前突然说,“李希侃——”


“这书签是我的。”

“?不是道具吗?”

“不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


还好捡起来了卧槽!


“那我还给你!”


“别动!”毕雯珺说。


李希侃愣着真的一动不动。


毕雯珺两手张开忽然一把抱住他,李希侃整个人都不好了,吓到浑身僵硬。他抱着他向上提了提,略微低头看他,“——送给你了。”


真他妈的gay啊。



03. 


老毕决定要gay哭他,把他gay穿地心,gay出大气层表面,gay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具体体现在叫他的时候称呼的变化,由“李希侃”“希侃”变为“小侃”“侃侃”,后来变本加厉直接叫起了“宝宝”,李希侃气得牙痒痒,毕雯珺隔着电脑屏幕两端更加肆无忌惮,咯咯笑起来一口一个“宝贝”。


他叫“宝贝”不带儿化音不加转音“~”,就是一个轻声轻调的尾音落在贝字上,显得亲切又自然。


“我去!”李希侃摘下耳机想砸了电脑。


“老毕你再这样我不来了!”

“你试试。”


毕雯珺身着居家服长腿搭在书桌上,闲闲地端着杯咖啡,另一只手飞速地操作鼠标。他的单马尾热裤小姐姐扛着枪在野地里奔跑,荒原里四处找李希侃的身影,被后者调笑说选个人物都这么gay。


“宝贝快点过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毕雯珺!我要闭麦了!”


开着视频毕雯珺永远一副游刃有余势在必得一切尽在掌控中的样子,一口一个宝贝、小狐狸。李希侃就很看不惯他,愤愤点掉语音开关。


毕雯珺一个手雷扔过去,一阵扫射,李希侃的人物直接跪了。


“卧槽……”

“你刚才说什么,大点声?”

“毕雯珺你不是人!”


又一阵狂扫,李希侃就看着血条极速往下掉,屏幕边缘开始泛蓝。


“老毕我错了我错了,快扶我一把。”

“你错了?”

“不来了不来了,快扶我。”

“那你是罗正的宝宝还是我的宝贝?”

“你的你的。”


毕雯珺满意了。


“我靠老毕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肉麻啊?”

“怎么了叫宝贝不好吗?”

“好个屁啊!”


李希侃狐狸眼滴溜溜一转,“我要录下来让你粉丝看看,他们高冷的毕大社长其实是什么样……”


毕雯珺举起了枪。


李希侃就很崩溃,仰头长啸鬼哭狼嚎,“天呐老毕你杀了我吧——”


谁能把那个正常又高冷不爱说话的毕社长还给他啊,谁能告诉他精神病院挂几号啊?


“诶别哭啊宝贝。”

“老毕你疯了啊啊……”

“别哭啊别哭,我给你唱个歌宝贝——”


“老毕给个绷带,装备没了。”南方人温温糯糯的声音又开始无意识撒娇。毕雯珺让他上车,带着他在荒野里驰骋,自吹开车技术一级棒,不到两秒撞上石头人仰马翻。


“不好我们只能野战了。”

“毕雯珺你太油腻了——!”



04. 


放假回来就要迎接决赛,毕雯珺的恶劣行为才收敛了点,虽然动手动脚的毛病还是没改。


之前毕雯珺踢踏着拖鞋逛到他们寝室的时候,李希侃刚结束了尤长靖任VJ那期花絮拍摄。临时套了件外套里面真空,毕雯珺手插在裤兜里盯着他雪白脖颈,“来来你刚才怎么发骚的你再给我做一遍?”


“怎么说话的会不会说话啊!”李希侃气愤之下把拉链拉到顶上,一脸狐狸奶凶地瞪着毕雯珺。


“你刚才怎么对着镜头勾引粉丝的,来勾引我试试?”

“你有病吧我干嘛要勾引你?”

“我不是很gay嘛——”


毕雯珺看到身后看着他们俩看呆了的郑锐彬,闲闲地抬起手淡淡打了个招呼。李希侃打趣“哟你们穿情侣衫啊——”,无辜的彬彬风卷残云解决完手上的食物找个借口离开了。


“你懂什么帅哥都穿白T恤。”毕雯珺轻轻推了他额头一下。


然后上下打量他,“——只有你这种才袒胸露乳的。”


“哇哇哇老毕你嘴是越来越贱了!!!”

“没办法,gay嘛。”

“你别碰我!好好说话别上手!”

“快换衣服走去吃饭啦!”

“别动我我自己来!”



李希侃想不行啊,他不能这么被动,不能坐以待毙。既然他gay他,他就gay回去,看谁先把谁gay穿。


愚蠢的gay气攻击显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整个人散发着无比自然无比正常的gay的气场。譬如往他身上贴,从黄明昊林彦俊那里学些土味情话来gay他,撒着娇叫“老~毕~”“珺珺~”试图把人恶心到,被攻击者坦然接受,相当受用,还会老神在在地薅一把狐狸毛,对他表现这么乖甚是欣慰。


而且李希侃悲哀地发现他跟老毕可能是太熟了,对身体接触并不反感,甚至是习以为常。


彩排现场李希侃耳麦突然没声,毕雯珺过来帮他弄好。“你这不能这么,”手穿过他后颈,贴着脖子皮肤撩过,轻轻把线拉出来,“你得把它往前面点。”


怎么想怎么觉着怪怪的,李希侃笑嘻嘻地把他推开,“好了好了我自己来。”


“哟,自己能行了,自己能弄好了?刚干嘛叫我呢?”

“哎呀你给我讲我自己来就行了。”

“你撒个娇看看,我给你讲。”

“……”



“老毕!”李希侃又开始散发愚蠢gay气了,“来啊!互相伤害!看看谁先把谁gay穿!”


毕雯珺本来不想理他,听到这话回过身来,“无不无聊?”


哇无聊你都玩了这么久?


李希侃这段时间的怨气堆积过犹不及,气呼呼地瘪嘴眯眼看他。


毕雯珺又踢踏着鞋懒洋洋地走过去,到他面前站定,嘴角挂着笑,“好啊,你来把我gay穿啊,看你怎么gay我。”


李希侃一时没想到,撅起嘴想了半天。


“要不要我教你——”


“hi!bro!去吃饭啊?”要不是王子异突然出现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



05. 


李希侃觉得他得从别处学点招数去gay老毕。他自己功力不够深厚只能被牵着鼻子走,看罗正跟娄滋博跳舞互撩的视频还蛮厉害的,于是跟罗正小黑视频会议,商讨“如何gay哭老毕”。


“李希侃你无不无聊,决赛很闲是吧?”罗正一张方方正正大脸凑在屏幕前,“互gay么,还不简单,他怎么gay你你就怎么gay他就是了。”


“不是啊,要把他恶心到的那种啊。”


不然光去投怀送抱有个什么屁用。


余明君说,“其实你怎么都恶心不起来的,你长这么可爱。李希侃你认命吧你就是天生gay命,天生适合gay的体质。”


“去你的吧!”李希侃怒不可遏,你这是在骂人!“老子天下第一直男!宇宙第一帅!”


“那是雯珺先gay你的是吗?”

“是,他向我发起的挑战。”

“那你就去认个错呗,说你以后再也不说他gay了——”

“不行!!我还没有把他gay哭!!要道歉也是他哭着跟我道歉!!”


罗正有些头疼,搔了搔头发,“不是我说,小侃你也少说这个gay那个gay的了,我觉着老毕没错……”


“罗正你果然也gay,你全家都gay!!”


气愤地关掉视频。



有些时候小孩子的气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在这种事情上意外地坚持不肯认输,他要让毕雯珺gay不起来,毫无还手之力,要把他gay得绕地球半圈,从北冰洋gay到大西洋,哭着求饶保证不gay他不随便对他动手动脚,跪在寝室门口求别gay了为止。


可以确定的是要gay别人首先得放低自己,得非常贱非常贱,贱过24k纯帅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的曾小贱。李希侃已经做好了贱贱的准备,毕雯珺在他面前显然已经早就丢掉了偶像包袱,贱得表脸表皮,闷骚。


早上李希侃睡眼惺忪地去敲毕雯珺寝室的门。毕雯珺一把把他拉进来按在门后面,直接给他gay清醒了。“……怎么了?”


壁、壁咚?厉害。


李希侃不能反壁咚,又不想处于下风。试图从胳膊底下钻出来被毕雯珺察觉了,一把撸回来,按住肩膀靠着墙乖乖站着,像幼稚园等着受训的熊孩子。“……干嘛啊老毕。”


“你是不是跟你们寝室的人说我是gay了,啊?”

“我只是说你gay我……”


李希侃很委屈,怎么就传来传去的是gay了呢。


“你!”毕雯珺食指指着他,恨铁不成钢地收回来,“我服了!”


“老毕你认输啦?不gay我啦?”李希侃弯起眯眯眼,“那你是不是要叫爸……”


看到毕雯珺危险的眼神生生把后面那个爸字收回来。


“谁说我不gay你了?我还没把你gay哭呢。”毕雯珺扯起一边嘴角,“你刚才让我叫啥?啥?!”


“一个、一个老父亲……我的老父亲哟~哟~~”


李希侃声音颤巍巍地突然开始唱歌,毕雯珺低下头去笑得打颤,肩膀一抖一抖的。


“老毕你能先放了我不,这个姿势怪怪的。”

“叫爸爸是吧?你不用叫了。”

“……?”

“叫老公。”


……


我去你个大鼻瓜子真的要gay到糊穿地心啊!!



直到很久之后的某一天,这个该死的脑残游戏还没结束。两个人私底下没别人的时候李希侃只要有求于老毕一口一个“老公”叫得很顺口。他要是不叫“老公”毕雯珺就“宝贝”“宝贝”的来,与其这样他不如先发制人。


“宝……”


李希侃一个箭步冲过去捂住老毕的嘴警惕地四下看了看。


毕雯珺扒拉下他的手,“放心吧这儿没别人也没摄像头。”


“你怎么知道你这么gay我钢铁直男的形象破坏就不好了……”小脑袋灵活地左顾右盼转来转去,“老毕下次的录制你替我去呗。”


“……我干嘛要帮你?”

“老公!”

“……”

“老公~帮帮忙嘛~”


李希侃手在面前搓,可怜巴巴地望着他,这套已经很娴熟了。而且有把握老毕百分之百中招,百分百好使。


“好吧。”


“欧耶!老毕真好!”


毕雯珺学蔡徐坤的经典动作点点脸颊。


后者心领神会配合默契地吧唧一口。


只要能不去牺牲这点美色算什么。


秉承着大义献身的精神问毕雯珺下次小分队跟出道团相遇了聚餐,要不要他帮忙带东西,毕竟他们小分队跟朱正廷Justin遇到的机会不多,而毕雯珺又刚答应了那天帮他跑录制。


“那你帮我带句话好了。”


“什么?”


毕雯珺扣着他的后脑勺深吻下去。


“告诉黄新淳没有,但是现在有。”



我不敢先说我爱你,我怕你以为这是场游戏。

———电影《两小无猜》  






END


对不起我写这几篇相当随便的文,毁了fsr的高冷人设。


大长篇可能要胎死腹中。

这种无脑小白文我一天能写四公斤😒(?)


评论(47)

热度(129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